当前位置: 楚雄/ 热点
楚雄州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一次会议
2018-01-24 14:28:31   来源:楚雄日报
分享至:

  1月23日上午,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隆重开幕。带着彝州人民的期盼和嘱托,彭志远、杨静、蒲涌等驻楚的12名省政协委员怀揣民意良策参加盛会,与全省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共襄发展大计。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参会委员听取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至本月29日,委员们将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省“两院”工作报告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就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为开好本次会议,驻楚省政协委员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认真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意,拟在会上提出反映百姓呼声的提案和建议,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委员夜成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成为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我们在会前开展了广泛调查研究,此次会议将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念,谋利民之策、促惠民之举。”委员们表示,将不辱使命、不忘重托、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议报告、话民生、献良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楚雄日报 记者 朱家芬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