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 热点
中央民族歌舞团将赴楚雄州巡回慰问演出
2018-02-02 09:12: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1日上午,楚雄州庆组委会秘书处和宣传处召开中央民族歌舞团赴楚雄巡回慰问演出筹备工作任务交办会,对涉及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的任务进行交办。

  会议指出,4月上旬,中央民族歌舞团将在北京和赴楚为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举行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10县市全覆盖巡回慰问演出,这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各族人民的高度重视和无限关怀,是国家民委、中央艺术院团等部委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送优秀文化到边疆、下基层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楚雄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任务交办清单所列的任务和要求,精心谋划、完善方案,注重细节、责任到人,真正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要在现场气氛营造、成就展示、节目编排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展示彝州各族人民的良好形象和千里彝山的神奇魅力。借中央民族歌舞团州庆赴楚慰问演出之机,进一步提升中国彝乡楚雄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彝州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记者 赵文丽 (云南楚雄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