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和平镇开展“助脱贫捐书捐款”活动
2018-02-24 14:20: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禄丰县和平镇组织开展了“助脱贫捐书捐款”活动,镇机关以及镇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书捐款,截至目前,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共收到捐赠图书1103册、购书款11540元。

 为确保爱心捐赠图书发挥应有的作用,该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在指定专人参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同时抓好图书捐赠和购书款捐赠的接收登记管理工作,并把接收捐赠来的1103册图书分类后及时精准发放到该镇2017年脱贫出列的杨梅山和大白石岩两个贫困行政村,在村农家书屋内专设“扶贫图书角”,优先向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借阅便利,使捐赠图书面向有阅读需求的困难群体,让爱心图书真正发挥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助脱贫捐书捐款”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关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充分体现了该镇广大干部职工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勇于奉献的良好风尚,为确保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和文化支撑。

 李新才 (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