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政务服务
楚雄州部署老干部和机关党的工作
2018-03-16 11:41: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5日下午,2018年全州老干部工作和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委组织部部长韩开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各类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发挥余热,切实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突出精准服务,切实强化老干部综合服务保障;突出高素质专业化,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彝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巩固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机关及其他领域党组织建设。州委直属的13个党(工) 委在抓好自身党建的同时,要认真抓好所属领域或下属单位的党建工作,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机关党建“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楚雄日报(记者 马银彬)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