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财政着力支持培育创建特色品牌
2018-03-27 22:11: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质量强州战略,近日,楚雄州财政局及时筹措、兑现2017年品牌培育扶持州级奖补资金127.5万元,比上年增加37.5万元,增长42%。

 该项资金专项用于支持项目申报工作中的产品购买及送检、音像专题片制作、产品特征分析研究、查阅资料、资料印制、标准研究及修订等支出。其中,兑现“双柏白竹山牌云雾茶”“大姚咪依噜牌彝绣”“永仁野森达牌松露”2017年获批列入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奖补资金60万元;兑现“永仁松露”2017年申报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获省级立项奖补资金10万元;兑现“楚雄撒坝猪” 2017年获批列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奖补资金30万元;兑现州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奖补工作经费27.5万元。

 专项奖补资金的投入,为提升彝州知名特色产品品质和声誉、提高特色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及竞争力、推动特色产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与保障。

 陈烨 李源志鸿 (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