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栋川镇为签约患者送健康
2018-03-30 15:24: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州残联组织专家医生一行7人,深入大姚县为110名残疾少年儿童进行抢救性康复救助对象筛查。筛查后根据残疾少年儿童的具体情况免费为他们开展康复。(梁家礼 曹雪摄)

 

近日,姚安县栋川镇大龙口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师一专家”团队深入签约家庭,为行动不便的患者开展义诊和免费送医送药,为慢性病患者免费贴穴位贴,送艾灸条,并指导患者耳穴、艾灸、推拿、中草药熏蒸等适宜技术,为家庭医生签约患者送上健康大礼包。

此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家签患者开展免费义诊453人次,免费送价值8520元药品,为慢性病患者免费贴穴位贴950贴,送艾灸条720条,并指导患者中草药熏蒸、耳穴、推拿等适宜技术546人次。把中医药技术送到家庭医生签约患者家中,深受家庭医生签约患者的一致好评。

记者 高红军 彭建琼(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