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率先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外业测量
2018-05-03 22:54: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州农业局获悉,我州已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外业测量工作,面积520.29万亩,是全省唯一一个整州完成外业测量工作的州市。

据悉,我州通过建立“三项机制”确保外业测量工作顺利完成。督查机制。州确权办将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申报为州委、州政府2018年重点督查内容,每季度由州委督查室牵头对各县市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查。同时,每月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县市确权办开展行业督查;通报机制。根据各地填报农业农村部土地确权统计系统数据,结合抽查、督查情况,州确权办实行工作进度半月通报制度,每半月向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州级成员单位及县市党委、政府通报一次工作进度;约谈机制。根据统计系统数据及督查情况,州确权办适时对工作进度较慢的县市确权办进行约谈,并深入分析原因及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楚雄日报 记者 徐美玉 通讯员 杨 军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