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红河州到楚考察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
2018-05-10 10:05: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6日至7日,红河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率队到我州考察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楚雄市、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组建过程和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州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李成武对我州“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州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取得了较好成效,特别是在“五个三”改革模式、“一颗印章管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实践,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值得红河州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把此行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自身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克义说,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工作,并将继续改进和完善。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携手共谋发展。

  记者 章钊(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