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2018-05-18 13:37: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州委书记、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斌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开柱,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安升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充实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事宜,审议了全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及等次评定意见。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在认识上更加统一、措施上更加有力、工作上更加扎实,并从组织上、制度上、程序上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者之间的关系,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我州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落实“两个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反思差距和不足,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落实责任制为总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稳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安排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推动全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燕梅 姚晓枫 (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