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高新区开展“窗口优质服务”活动
2018-05-21 11:02: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以来,楚雄高新区为全面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开展了“窗口优质服务”活动,营造了宽松的“准入”环境。

 要求办理人员受理服务要热心、办理业务要耐心、解答问题要细心,确保服务无投诉,充分展示高新区良好的窗口形象。以打造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目标,抓好业务培训,制订培训计划,强化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让企业及创业者多等一分钟。

 强化督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定期对窗口进行自查自纠,对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切实纠正,并严肃问责。按规定推行简易注销、当场办结等举措,一系列便捷化措施的推行让行政审批工作全线“提速”。

 截至目前,楚雄高新区新登记市场主体822户,共接待群众咨询1300人次。

 洪明雁 (云南楚雄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