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部署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8-05-24 11:25: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1日,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在永仁召开。

  副州长邓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有效的组织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精准吃透政策要求,用足政策、用好政策,严把政策标准,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不缩水,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高度重视项目进度,加强组织领导和目标管理,科学、精细地组织好工程施工;要强化资金监管,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超前规划,按时推进;要做好村史文化建设,认真开展群众感恩教育;要做好搬迁入住工作,抓好产业发展、培训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资金消化工作,认真指导督查,严格定期通报,严肃问责,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姚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永仁县2个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产业。

  记者 濮永盾(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