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2018-05-24 11:25: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州统计局获悉,我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全面启动。普查工作大体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安排部署会议已召开,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此次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州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为搞好此次普查工作,早在去年6月,州统计局就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对全州四经普前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同年9月,全州开展了四经普筹备工作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上报省统计局。今年4月初,州政府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成立了州普查领导小组,我州四经普工作全面启动。

  记者 徐美玉(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