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要求 确保建设工作与全省同步上线
2018-05-30 11:35: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9日,我州召开“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6月1日与全省同步上线相关准备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在各县市和相关部门及各旅游企业的密切配合下,经过持续开发、不断优化,景区名片、慢直播接入、手绘地图、AI实景、景区智慧厕所和酒店餐饮企业诚信体系评价、旅游投诉平台建设等工作任务已全面完成,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作为省委、省政府整治云南旅游市场乱象、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高标准抓好“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各项要求上来,确保我州第二批建设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紧紧围绕实现“带手机游云南,说走就走,全程无忧”的工作目标,严格对照二期任务标准,全力抓好推动优质资源产品上线、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诚信及投诉机制、做好“一部手机游云南”等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构建全州各级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广泛参与、共同努力的工作机制,把握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原则,抓好第二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我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与全省一道如期实现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上线。

  会上,州旅发委通报了全州“一部手机游云南”整体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州交通运输局、州工信委就全州13个A级景区旅游交通建设情况、A级景区网络覆盖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10县市分别作表态发言。

  副州长徐东主持会议,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记者 徐美玉 通讯员 吕自宏(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