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楚雄”文化活动启动
2018-06-26 00:39: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吕瑾)6月25日下午,由云南省文史研究馆、楚雄州人民政府主办,楚雄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局承办的“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楚雄”文化活动在楚雄政务中心正式启动。

来自北京、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以及省州专家学者、艺术家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田青为与会人员坐了题为讲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化自信”的专题文化讲座。

据了解,此次“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楚雄”活动将于25日至27日三天期间在楚雄州举行。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与会专家、学者还将前往楚雄州、县文化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楚雄州文化事业发展成就,举行学术交流座谈等活动。来自云南省文史研究馆的馆员、云南大学林超民教授与中国油画学会常务理事、云南油画学会主席姚钟华还将走进楚雄师范学院、楚雄技师学院,给学院师生做题为“艺术功底与创作”、“楚雄—中国历史文化的明珠”的专题文化讲座。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