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楚雄”文化活动启动
2018-06-27 11:52: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5日下午,由州政府和省文史研究馆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局承办的“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楚雄”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以及省州专家学者、艺术家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维真,省文史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易卫东、杨世领出席活动。

 副州长徐东在致辞时说,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彝州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楚雄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启动仪式后,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田青为与会人员讲授题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化自信”讲座。据悉,6月25日至27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实地调研、书画精品展、书画笔会、学术讲座、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

 记者 李薇薇 通讯员 胡建梅(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