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雄频道/ 要闻
楚雄州“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承诺创建活动启动
2018-07-20 10:31:00   来源:楚雄日报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7月17日下午,全州“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鹿城大厦举行。

  启动仪式要求,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社会监督、规范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发挥经营者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作用,落实经营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突出创建活动重点,提高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提升消费商品和服务质量,畅通消费纠纷解决渠道,切实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满意度。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员工的培训教育力度,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树立消费者至上的意识。全州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要加大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目前,围绕“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五个方面创建内容,全州已有23家企业(商场、超市、营业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鹿城大厦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楚雄新龙江营业厅和楚雄千子言经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授予“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创建标志牌。

  记者 濮永盾(楚雄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