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节日活动引关注 拳击比赛点燃火把激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0:54:06  来源: 云南网-楚雄网
分享至:

  8月4日晚,火把节开场大戏之一的2018年“艾美迪杯”拳王争霸赛在州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泰国、乌克兰、老挝等世界各地的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拳击对决。

  第一场比赛进行的是48公斤迷你级女子职业拳击比赛,由红角楚雄拳击选手杜杨青对阵蓝角香港选手陈正雯,杜杨青在家乡人民的呐喊助威声中获得了第一节的胜利,但在随后的三节比赛里,陈正雯凭着实力和经验占了上风,频频以直拳和后手拳取得有效得分,最终陈正雯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随着体重级别的增加,比赛也越来越精彩,一次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

  前国家女子拳击队主教练、浙江省拳击队总教练田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楚雄包括云南省的运动员身上具有适合拳击运动的特点,一是具备吃苦耐劳精神,二是具有非常好的身体素质。通过今天赛事的呈现,希望有更多的人走进拳击这项运动中来。”

  “今年的火把节举办这样的一个赛事,我觉得非常精彩,很多楚雄选手上场比赛,让我很激动。这样的竞技比赛,给火把节增添了激情和魅力,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楚雄市民王佳君说。

  此次拳击比赛是“彝乡狂欢”文体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火把节期间,我州将持续举办紫溪山原生态火把节、楚雄民间收藏古玩艺术品展览、民族民间广场才艺表演、专场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 贺荟蓉 通讯员 李海燕)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