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社科专家大姚行”调研咨询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09:17:00  来源: 云南网-楚雄网
分享至:

  8月14日,为期5天的“云南社科专家大姚行”调研咨询活动结束。随后,调研咨询会议在大姚县召开,各位专家、学者结合调研实际,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园区经济、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大姚及我州发展现状、存在问题、面临的挑战机遇及今后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晓梅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社科联和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姚县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发展机遇、吃透上级精神、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切实抓好“云南省社科专家大姚行”调研咨询活动成果的转化运用;希望州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强化政治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功能作用,认真学习借鉴“云南省社科专家基层行”的经验做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开展“楚雄社科专家乡镇行”调研咨询活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和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州“1133”战略、“三个经济”“三个+”等发展规划和文化创意产业把脉会诊,为我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记者 徐美玉)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