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1:35:48  来源: 云南网-楚雄网
分享至:

  9月12日上午,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副书记李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主席杨静等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楚雄市、双柏县、永仁县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等七个文件。

  杨斌强调,改革永远在路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破除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障碍,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结合我州实际,通过改革,重点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增能、工业经济发展、园区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发展、主体培育“五大攻坚工程”和“构二破三”“调二提三”工作,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住房制度改革、市场决定性作用发挥的改革,加大对影响服务业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的改革,确保改革这个“关键一招”打在关键处、点在“穴位”上。要坚持补齐短板,以改革创新精神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持优先发展战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实施健康楚雄建设工程,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科技领域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改革的获得感。要坚持统筹协调、重点突破,充分发挥各专项小组、县市委深改组作用和部门的主体作用,对标对表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加强协同,合力攻坚,强化督查,全力以赴抓好各领域改革任务的落实,确保我州2018年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杨斌对楚雄市、双柏县、永仁县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要继续发扬好作风,高扛改革大旗,通过改革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就会议审议议题,杨斌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医改工作责任,协同攻坚推进医改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利用林下资源,用足用够用好政策,强化科技支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走出一条具有楚雄特色的林下经济发展之路。他还就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发展、防范统计造假、实施好州人民政府向州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记者 杨冰洁)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