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双柏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招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6:32:1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近年来,双柏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幅减少行政审批项目,办事规程更加规范,办事效率明显提升,实现了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营造了稳定、公平、透明的招商环境。

  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项目。针对部门授权不充分、窗口人员办不了事、办事反复跑的现状,将单一窗口整合成综合窗口,大力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力争做到一般企业设立登记不超过3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不超过5个工作日,社会投资一般性建设项目登记不超过50个工作日;实现政务服务网络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确保个人、企业办事证明材料只减不增,办事成本大幅降低;强化一站式服务、全程代办,一般性问题尽量微信解决,特殊问题专题解决,让企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优化政务服务,增强内生发展动力。进一步强化项目保障,减少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间。县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一窗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的原则,实现项目审批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对审批情况进行跟踪查询和全程行政监察。今年以来,共在监管平台受理项目241个,投资概算20.38亿元,按时办结率100%。

  缩减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从提高窗口服务的便利性、规范性和改善群众的服务体验入手,对政务大厅进驻的40个窗口部门各项工作进行有序管理,今年以来共受理审批服务事项28万件,按时办结率100%。对政策咨询和来访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全方位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王田金 吴尹荣 施佳萍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