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产品首次参展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33:3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产品首次参展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由科技部等6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4日至9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我州产品首次参展此次杨凌农高会。

  本届杨凌农高会,是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中国农业奥林匹克”盛会,有20个省市及40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多个企业参展,云南省8个州市48户企业参加。云南省科技厅率团参展并举办云南省“绿色食品牌”招商引资及成果推介会。我州组织元谋、武定、姚安、大姚、南华县科技局参会。元谋县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牟定县羊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仁野森达公司菌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产品在云南展厅展出。

  本届杨凌农高会上,楚雄产品取得丰硕成果。元谋县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葡萄、突尼斯软籽石榴、凤梨释迦、牛油果等产品深受欢迎,陕西、河南、北京等地的6家公司与之洽谈合作;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展示的1万多元“武狮牌”山猪火腿,当天被抢购一空,并与西安一企业达成120万元的购销协议;牟定县羊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仁野森达公司与7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云南楚雄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