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
推进既定改革任务全面落实 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0:22:12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 推进既定改革任务全面落实 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月20日上午,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主席杨静等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和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8个文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杨斌强调,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领导务必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抓好改革。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中央深改委和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要求,使全州的改革更好地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大局;要科学统筹、狠抓落实,切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正确处理好部署与落实、坚持与深化的关系,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改革、强化改革保障、加强改革督察、挖掘特色亮点,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加强指挥调度,尽锐出战,咬定青山不放松,抓好稳增长、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改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就会议审议议题,杨斌要求,要在确保规范管理和加强风险防范监管的前提下,完善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可持续的普惠金融组织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投融资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性作用,切实落实好“构二破三”和“调二提三”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企业家精神”,加大“彝乡名匠”的培养选树和宣传力度,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加强农村社区建设,力争使我州社会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记者 武爱萍)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