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楚雄州政府与工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联名(市民)卡首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01:4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府与工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联名(市民)卡首发仪式举行  

  11月27日,州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联名(市民)卡首发仪式举行。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伟,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平凡;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出席仪式。

州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联名(市民)卡首发仪式。高建波 摄

  杨斌在致辞时对工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州州情后,他说,长期以来,我州与工商银行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与我州联合发行联名(市民)卡,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增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州将秉持“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理念,为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楚雄投资兴业,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依托工商银行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优势,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郭伟表示,工行云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楚雄发展实际,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出更多的适合楚雄的金融产品,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在深化合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实现共赢发展。

  迟中华主持仪式并在仪式结束时说,希望工行云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楚雄的发展,尤其是对楚雄州的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龙头企业给予政策、资金倾斜支持。我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工行云南省分行的发展,通过政银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杨斌代表我州向郭伟颁发了《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聘书》;赵克义和平凡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楚雄分行与楚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和元谋县人民医院签订了《项目贷款意向书》。

  在联名(市民)卡首发仪式上,郭伟和杨斌向市民代表发放了联名(市民)卡。

  当天,郭伟一行还到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商银行牡丹支行进行调研。

  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赵文丽)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