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政府与交行云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0:25:28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府与交行云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6日上午,州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州公务中心举行。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智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颖、边庆;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仪式。

  杨斌在致辞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交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州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与交通银行的交流合作,交通银行在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给予了我州大力支持,为我州经济强劲、均衡、可持续、匹配性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楚雄州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搭建政银对接交流平台,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为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楚雄投资兴业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与交行携手,共同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

  栾立冰表示,交行云南省分行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度融入楚雄州重点项目建设,发挥资金、品牌、渠道、产品等优势,积极开展金融创新业务,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迟中华主持仪式。他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交行云南省分行与楚雄州政府全面开展政银合作迈出了新步伐。希望交行云南省分行在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楚雄关心和支持,楚雄州委、州政府将全力支持交行云南省分行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赵克义和李智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楚雄分行与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当天,栾立冰一行还到州城乡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参观调研。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记者 杨冰洁 夏天彧)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