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上海嘉定区“送教下基层”为大姚干部“充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6:59:5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上海嘉定区“送教下基层”为大姚干部“充电”

  近日,大姚县在县城政务中心民族会堂举行上海嘉定区“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班。上海嘉定区委组织部组织员肖丽青率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科研部总编、教授刘献,马克思主义教研分部教授李德,嘉定区百姓宣讲团团长、嘉定区委党校原副教授周全绍3名优秀专家教授不远千里到大姚县开展“送教下基层”专题讲座。

  讲座中,三位教授分别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思想导读》讲授。讲授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创新性,特别是授课教师将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融合当前形势和政策,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让全县300余名科级干部既补足了精神上的“钙”,又充足了思想上的“电”,还开发了头脑里的“智”,对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帮助很大,得到该县领导干部的好评。

  据悉,嘉定区组织专家教授到大姚县传经送宝、释疑解惑,是嘉定区委组织部推动优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向基层延伸倾斜,助力该县脱贫攻坚的扎实举措,体现了嘉定区对大姚县的深情厚谊。嘉定区委、嘉定区委组织部对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高度重视,根据大姚县干部培训需求,坚持走精品路线,精心设计课程,并从浦东干部学院、嘉定区委党校精心筛选师资,邀请三位功底扎实的专家教授、知名学者为该县干部授课。

  该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挺起信念的脊梁,坚定前行的脚步,在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梁家礼)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