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九届楚雄州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强调:
高质量开好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巩固提升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8:14:1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九届州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强调:高质量开好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巩固提升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  

  1月14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对高质量开好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审议《杨斌同志在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聚焦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三个带头”,以自我革命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严要求,以敢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伤、敢于壮士断腕的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党性原则上的团结,找准“病灶”、开准良方、治好病,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的民主生活会、坚决杜绝评功摆好的民主生活会、坚决杜绝工作报告会、坚决杜绝以工作建议来代替批评,让我们的班子更具凝聚力、更具战斗力、更加坚强有力,真正巩固提升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为全州各级领导班子作出示范。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落小落细、严肃认真,切实按照“严”和“实”的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决防止以上级指出的问题代替自身查找的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下级或他人问题代替自身问题、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以曾经查找但尚未解决的问题代替新发现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要当良医,不当庸医,更不当恶医,正确处理“医患关系”,不学桓公“讳疾忌医”,要学关公“刮骨疗毒”,把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真正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中肯真诚,把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副主席李能列席会议。(记者 武爱萍)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