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杨斌在楚雄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切实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 以整改成效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1:10:25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杨斌在楚雄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切实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 以整改成效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月17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在指导楚雄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严把“政治体检关”,切实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改进,以整改成效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严肃。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是一次辣味十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班子建设和推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斌强调,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摒弃“过关”思想,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深查病灶,列出问题清单;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查病根、开出良方,精准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拔除根本性原因和病根,让班子更加坚强、更加有力。同时,要正视问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始终看齐追随,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以奋发进取精神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杨斌要求,楚雄市要切实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与全市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走在全州学习宣传解读贯彻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前列;要强化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走在精准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前列;要坚定不移实施“1133”战略,走在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的前列;要强化正风肃纪,着力纠治“四风”存在的顽瘴痼疾和隐形变异问题,走在转变作风、清正廉洁表率的前列;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走在扎实开展“五个年”“五个一批”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前列,真正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决定性保障。

  省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邹文红,州委县市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宗喜到会指导。(记者 章钊)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