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禄丰县中村乡有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1:10:2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禄丰县中村乡有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家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禄丰县中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办公室,并结合本乡实际,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此次经济普查的对象主要是辖区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企业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全乡按照普查要求,将分别划分普查区,每个普查区依据名录库原有企业和个体户进行摸底调查。普查员戴着证件,走访普查企业单位,调查登记,掌握辖区企业信息变更情况,认真、规范填写清查表。秉承规范、保密的原则,详细记录普查对象的相关信息,并录入电脑,存档整理,确保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事先认真组织全乡经济普查员学习、读懂文件精神,参加经济普查专题业务培训,学会使用“第四次经济普查”PAD的相关操作程序。为配合普查工作开展,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横幅等传统方式,营造经济普查工作浓厚宣传氛围。在重要路口、街道、村委会、学校张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100余份,悬挂16条幅条,发放一封信1000余份,扩大经济普查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1月1日,全乡12名普查指导员、20名普查员分别深入企业、个体经营户、学校、村委会,对全乡清查摸底的160个单位、870个体户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1月2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一道深入企业、个体经营户按照普查内容,认真开展好普查登记工作。目前,中村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按普查方案、时间要求有序推进,为全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基础。(丁向阳 李月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