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切实履行好使命责任 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9:37:5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切实履行好使命责任 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3月2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宗华到我州调研网信工作。

  梁宗华一行先后到州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就“智慧政务”建设推进情况、“互联网+”信息化应用项目建设情况、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范工作等进行实地查看、指导,并听取我州网信工作情况汇报。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陪同调研,副州长徐东主持召开网信工作座谈会,汇报我州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宗华指出,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站位高、想得深、看得准、谋划实,网信队伍素质优良,干事创业精气神十足,“智慧政务”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全州网信工作呈现稳健发展态势。他强调,网信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主动权。楚雄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准确把握时代特征,清醒认识时代责任,找准抓实网信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在建好网、管好网、用好网上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助推全省网信事业不断发展。要不断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健全制度、整合力量、优化配置,做到有一支得力的队伍、有一套精良的装备、有一个科学的流程,守住底线,健全网络舆情监测、风险评估、工作反馈机制,提高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切实履行好使命责任,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记者 马银彬)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