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武定县“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3:28:28  来源: 共青团云南省委
分享至:

  原标题:武定县“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4月24日,由中共武定县委和武定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定县委宣传部和共青团武定县委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决赛在武定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  

  县委副书、县长李坚同志,县委副书记窦小军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平同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郝群涛同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章艳波同志,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陶云梅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县委副书记窦小军同志发表致辞,对坚守在全县脱贫攻坚战场、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的青年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向全县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时代使命;二是陶冶高尚情操,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三是练就高强本领,打下服务社会的基础;四是崇尚苦干实干,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 

  复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复赛前10名的选手在当晚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主题,歌颂马克思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五四”运动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赛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来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莫开国同志作了题为《勇立时代潮头 争当奋斗青年》的精彩演讲,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展示演讲才华的舞台,也使得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相信在今后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的工作中,广大青年定能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认识,就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