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打造世界一流彝医药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12:1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绿色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双柏召开 打造世界一流彝医药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

  5月6日至7日,以“中国·双柏爱尼山2019云药康养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为契机,我州“绿色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双柏县召开。

  州政协主席、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副州长杨虹、徐东,州政协副主席李能,州政协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推动产业发展,使康养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我州打造世界一流的彝医药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要注重产业融合,健全康养文化旅游产业体系;要注重项目谋划,构建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要注重产品开发,丰富主题康养文化旅游品牌;要注重基础建设,优化康养文化旅游产业环境;要注重人才培养,增强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支撑;要注重宣传营销,着力提升彝药特色康养品牌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推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抓好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企业主体扶持培育、特色品牌培育打造、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运行预测分析。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强化大局意识、协同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实现全州生物医药大健康和“绿色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双柏县“云药之乡康养小镇”规划新区、中药材基地、药膳庄园等。(记者 李薇薇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