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为离休干部畅通就医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1:37:1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为离休干部畅通就医绿色通道

  5月10日上午,楚雄州举行离休干部医疗就诊卡发放启用仪式,为离休干部进一步畅通就医绿色通道。

  年初,州委老干部局在认真收集整理离休干部信息的基础上,制作完善州人民医院的医疗照顾就诊卡300余张。医疗就诊卡印有老干部姓名和照片等信息,让离休干部在州医院就诊时能最大范围内优化看病检查就诊流程,通过快速、及时、优质的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体系建设,提高离休干部健康保健水平。

  截止2018年12月底,全州共有离休干部315人,整体已进入高龄期、高发病期,只有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强化问题导向,用亲情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管理,才能满足离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参加发放仪式的老干部对此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就医绿色通道的开通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记者 朱家芬)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