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禄丰县开展诚信兴商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4:04:35  来源: 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禄丰县开展诚信兴商宣传

  为深入推动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倡导诚信兴商经营理念,禄丰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措施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该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及时成立了“诚信兴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宣传效果。结合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案例、消费者投诉的典型事例,突出宣传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商品,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揭露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宣传活动中向群众展示宣传板5块,悬挂横幅11条,公布2起商标侵权案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该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旅行社进行全面检查,集中销毁了一批“三无”商品。积极引导企业诚实守信,努力营造公平的市场交易环境。

  把提升市场信用建设管理水平、巩固市场环境治理成果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有机结合,通过“市场监管部门、市场主办方、市场经营户”三方联动,扎实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当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守护人”。在诚信兴商宣传活动中,该局受理投诉举报2件,接受咨询服务16人次。(张文清)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