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7:24:3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7月17日上午,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出席闭幕式,副州长徐东主持闭幕式。

  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州文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修订了州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州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了今后5年的工作。

  徐晓梅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擎伟大旗帜,在构建精神家园上有新担当;坚持与时代同步伐,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我州重大革命和历史、现实生活、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组织创作,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时代特色强、文化含量高、民族风情浓郁、代表楚雄形象的原创精品力作。要更加主动地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围绕实施“1133”战略、促进彝州跨越式发展的火热实践,深入生产生活一线、深入群众生活之中,多角度描绘彝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场景。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实施“楚雄州文化精品工程”、楚雄州文艺创作“八大工程”,在打造文艺精品上有新作为;坚守艺术理想,构建一支门类齐全、结构合理、梯次分明、素质优良、实力强大的彝乡文艺队伍,在培养德艺双馨文艺人才上有新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文联工作水平上有新突破,不断开创新时代彝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第八届州文联主席李光彪在闭幕式上致辞。(记者 武爱萍)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