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州政协对“六城同创”活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6:45:19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协对“六城同创”活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7月23日下午,州政协“六城同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州政协主席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周兴国通报全州“六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创建工作两年来,我州紧紧围绕把10县市建成“生态良好、文明和谐、幸福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镇”这一目标,以州市共建共创共管为动力,实施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环境整治、交通畅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民素质提升“八大工程”,全州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达94%,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3%,城镇化率达45.33%,“六城同创”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杨静指出,开展好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和光荣职责,“六城同创”是全州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各调研组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六城同创”的主要内容;认真调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社区和街道,找准差距和不足,提出行之有效的对策和建议;认真思考,转变作风,务求实效,把民主监督工作与河长制督查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调研质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为彝州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州政协副主席蒲涌、杨树荣、苏铸红,州政协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记者 章钊)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