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火把街”:亮点纷特色多呈特色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9:40:56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火把街”:亮点纷特色多呈特色多

  自7月24日开始,热热闹闹的火把节名特优精品展销活动在楚雄市紫溪镇达连坝“中农联楚雄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

  每逢火把节,很多群众都会来赶“火把街”,这样的习俗已延续多年。今年的“火把街”依旧人气不减。据悉,本次展销活动有334家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参展,全方位展示我州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多层次推动农业产销对接,为人们了解我州农业、品味农特产品、体验农耕文化提供了窗口和平台。

  楚雄市在总结以往办节经验基础上,从规划设置、形象打造,到交通组织、市场管理、安全措施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确保将名特优精品展销活动办成一个品质提升、管理有序、和谐安全、商贸繁荣的盛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活动分为“9县1市名特优精品展区”“传统火把街商品展区”“羊汤锅美食暨地方小吃一条街”“临沧佤山风情美食展”等多个区域。传统的服装百货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名特优精品让人流连忘返,沸腾的羊汤锅、飘香的佤山烤肉,更勾动着人们的味蕾,引人垂涎。

  市民李欣艳在名特优精品展区购买了很多新鲜水果,又带着家人来美食街点了包烧、烤鸡等菜品。她告诉记者:“火把节是我们从小到大的记忆,我每年都来赶‘火把街’,每年都这么热闹。今年还能吃到地道的临沧美食,太棒了!” (记者 杨冰洁)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