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迟中华: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4:03:26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迟中华深入禄丰县调研督导联系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持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双推进 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8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深入禄丰县调研督导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坚持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双推进,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持续做好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在云南昆钢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党建工作是否全面开展?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在云南昆钢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禄丰天宝磷化工公司、禄丰浚琪林生态农业公司、云南立邦建设工程公司、云南德胜钢铁公司等7户联系企业,迟中华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党建工作推进、问题诉求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牛鼻子”,推动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升级,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环境保护 “红线”,合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注重一二三产融合,打造精细农业、精致农业,着力在农旅结合上做好文章,不断延伸产业链。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化制度性安排,进一步提升本土建筑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破难点、合力攻坚,全力推动德胜钢铁钒钛产业园项目建设。他要求,民营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要把抓企业党建与抓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双推进”。

  在听取云铜搬迁、广大铁路设备补强及电气化改造等4个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迟中华强调,州级有关部门和禄丰县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持续做好有关工作,加强上下沟通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4个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最后,迟中华要求,针对7户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4个重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州政府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迅速交办。同时,加强督查,及时反馈办理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陪同调研。(记者 钟朝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