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20:54:37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强调 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8月19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主持召开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及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准把握全国、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完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推动机构职能人员全面深度融合,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统筹推进相关配套改革,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坚定改革信心,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战,提高改革方案质量和实施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举措落地“最后一公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要聚焦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三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积极营造关心、重视、支持和促进“三农”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健全机制上着力,在分类推进上着力,在教育引导、组织起来、培养使用上着力,在加强领导上着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活力。要绷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从严从实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政协主席杨静列席会议。(记者 杨冰洁)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