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迟中华率队做客《金色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3:13:45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迟中华率队做客《金色热线》直播节目

  9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率楚雄市政府及州人社局、州卫健委、州扶贫办、州住建局等州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四位一体”《金色热线》直播节目,现场与观众、听众及网友沟通交流,回答解决反映的问题。

  昨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金色热线》直播节目,现场与观众、听众及网友沟通交流。 记者 夏天彧摄

  中午12时,节目准时开始。迟中华首先介绍了我州在稳增长方面采取的措施。他说,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观大势、谋大局,及时、精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我们稳增长工作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和指引;州委、州政府审时度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科学定位并明确提出自身发展战略,始终做到方向明、情况清。同时,高起点谋划全州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抓项目增投资工作,高度重视政策供给,强化调度落实,有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是武定县环州乡五谷箐村民,我们村现在接通了自来水,但因管理不到位,有时管道不通畅,影响正常用水,请问政府能不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连线中,群众打进电话提出问题。迟中华回答,将责成有关部门和县及时落实解决所反映的问题,并继续创新举措,加强管理,解决好群众的用水保障问题。“我是从四川来楚雄打工的一名建筑工人,在楚雄市租房3年多,想申请一套公租房,请问应该怎么做?”一名网友通过微信平台提出问题。迟中华表示,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强化政策支撑,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让楚雄成为外来务工人员真正的家。

  1个小时的直播中,广大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就城市管理、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提问,迟中华与上线的州级相关部门及楚雄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一一作答。迟中华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州政府将持续跟进,及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对其他没有时间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州长信箱、州政府门户网站反映,州政府一定高度重视,认真答复和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复。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州公务中心收听收看直播;各县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县市收听收看直播。(记者 杨冰洁)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