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迟中华:提高政治站位 完善治本之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43:3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迟中华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完善治本之策 按时按质完成全州清欠目标任务

  10月12日下午,全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迟中华指出,“清欠”工作不能破底线、拖后腿,而是要作贡献、勇担当,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切实扛起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董华副省长“六个方面”工作要求上来,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推进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各级干部“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落实到位不到位的“试金石”和“度量衡”,作为检验各级干部政治信仰、政治能力的根本标准。

  迟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兜底性的治本之策,进一步完善“清欠”方案,吃透政策、分类实施,要做到“一笔欠款、一个方案”,紧盯目标任务和差距,实行时间倒逼、任务倒逼、挂图作战,落实好还款资金来源,做到能偿尽偿、能清则清、能早则早,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有序有力推进清欠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抓好方案的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政府主要领导要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做好“清欠”工作的研究、处理和推进;各责任部门要扛牢压实责任,“谁欠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州减负办、州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要强化监测调度和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清欠”任务举措;州政府督查室要积极配合、及时做好跟踪督查,落实责任追究;要加强协同作战与沟通协调,及时向省级部门请示、汇报、沟通,争取工作主动性,确保完成全年清欠目标任务。

  会上,州减负办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州清欠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县市和州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

  副州长王建雄主持会议,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出席会议。(记者 钟朝功)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