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楚雄州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17: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分享至:

  原标题:州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11月20日下午,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州政府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52、53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州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招商引资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审议了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楚雄教育现代化2035等议题;研究了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领域拉长长板、补齐短板,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补齐信息通讯基础设施短板,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完善我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及时跟进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加快推进沪滇扶贫协作项目。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严要求推进美丽公路建设,群策群力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美丽公路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加强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管理和综合考核。要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确保全州市场粮油供应。要依法依归依政策推进棚户区改造,妥善处理好政府、企业、群众之间的相关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迎接2019年度省综合考评有关工作,组织实施好全州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注重考评结果的运用。要持续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好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稳增长、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安全生产、主题教育等工作作出安排。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参加会议。其他人员按照具体议题安排列席会议。(记者 朱家芬 通讯员 李云蔚)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