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头图 >> 正文
楚雄城区近万市民奔向新一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3:30:48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城区近万市民奔向新一年

  楚雄城区2020迎新年万人健身跑暨青山湖自行车骑行活动起跑现场。记者 夏天彧 摄

  1月1日上午,近万名来自楚雄城区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运动爱好者和学校师生,齐聚州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参加楚雄城区2020迎新年健身跑暨青山湖自行车骑行活动,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健身跑分为大中专院校组、中学组、成年组,沿彝海北路、彝海东路、彝海西路奔跑一圈,全程约6000米;自行车骑行活动共有来自各个骑行队的200多名骑手参加,沿阳光大道、瑞东路、鹿城西路、永安路等穿城骑行至青山湖。

  运动引领健康,激情挥舞青春。楚雄城区迎新年健身跑活动不仅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更注重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在全州掀起体育健身热潮,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副州长杨虹出席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王祺丹)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