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永仁供电局:加强电网建设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48:37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永仁供电局:加强电网建设助脱贫

  去年底,永仁供电局组织154人对35千伏宜就变10千伏老怀哨线28个作业点开展双线杆架设、安装成套智能型断路器、变压器增容等电网提升改造工程和5个村级光伏扶贫项目接入电网工程。通过此次电网建设改造,将有效消除农村地区低电压、用电缺口等民生问题,更好地满足10千伏老怀哨线供电区域2400余户客户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为宜就镇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电力支撑。

  永仁供电局站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牢牢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推进县域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和光伏扶贫并网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电网改造建设,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电力行业扶贫重点区域供电短板的提升。结合县域农网的实际,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施工方案,组织施工队伍分赴28个作业点开展工作。在施工中,永仁供电局充分发挥技术监督作用,优化投资策略,提前做好工程选址、台区布点及相应的民事协调和施工安排,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优化方案。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工艺,抓好县域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和光伏扶贫并网项目建设。

  经过永仁供电局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10千伏老怀哨线路上的28个作业点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和光伏扶贫并网项目建设全部完工,线路恢复供电。

  下一步,永仁供电局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程,为光伏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开展现场勘察,制定接入电网系统方案、安装并网计量装置等成套技术服务。做好电费电价政策宣传、业务受理、并网服务等方面提供服务。确保10千伏老怀哨线供电范围内的光伏扶贫项目早日出效益,让群众早受益、早致富。(顾晓燕)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