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市三尖山上的个体户:“抗‘疫’没有界限,我们也是战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7:01:27  来源: 云南网

  “抗‘疫’没有界限,我们也是战士!作为八角镇的老百姓,我们也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做一点奉献。”看着三尖山卡点工作人员疲惫的面容,来自楚雄市八角镇的两位个体户夏国祥和王后洪异口同声地说。

  在2020年这个不平静的春天,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热切关注、响应号召”是很多普通老百姓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夏国祥、王后洪正是其中的一员。为支持八角镇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两人向镇政府捐赠了爱心款数千元和物资若干。

  “我们三尖山远啊!这些年多亏了党委政府,修好了路、拉通了网,我家才能在偏远山区开起小卖铺,日子是越过越好。”面对卡点值守人员,作为三尖山懿融超市老板的王后洪动容地说:“现在国家有困难了,我当然要尽一份力,虽然捐的钱和东西不多,但确实是我和家人的一份心意,希望大家工作顺利,早日凯旋。”

  疫情防控,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人都是“战士”。质朴的八角镇山区百姓,用点点爱心温暖着一线人员的心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普通群众的家国情怀。

  云南网通讯员 马哲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