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武定县“一企一策”推动企业有序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4:45:36  来源: 云南网

  为积极稳妥做好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实行一企一策,做实做细企业服务复产审批、现场核查等各项工作,确保达到复工复产条件一家审批一家、复产一家,有力推动了企业有序复产。

  2月18号,武定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配料车间、生产车间和装运车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整个厂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2月10号,公司作为全县最早复工的企业,一方面采取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措施,把疫情防控压实到复工复产的全过程、全流程、全方面,一方面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为客户订单和销售点准备货源。

  据了解,武定县现有29户规模工业企业和33户重点商贸企业。复工前夕,该县对企业复工复产时间、人数、疫情防控等详细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建立动态管理台账,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审核制度,达到相关复产标准并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启动复工复产。与此同时,武定县成立了县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组,负责处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处置,结合各企业实际,制定一企一策方案,督促企业做好复工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安排专人为企业办理县外职工返厂、物资运输、职工上班通行等各项审批工作和帮助协调疫情防护物品的采购,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保证。

  为方便企业办理业务,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还成立了微信工作群,及时答复企业提出的问题。截至2月18号,全县29户规模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12户,33户重点商贸企业已复工23户。

  “我们将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等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企业物资运输车辆和人员管控力度,在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物资供应,确保复工复产企业正常运转。”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局长周清祥表示。

  云南网记者 吕瑾 通讯员 武学成 朱学军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