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禄丰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08:47:12  来源: 云南网

  

  连日来,禄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吹响复工复产号角,一批批企业陆续复工投产、一个个项目加快建设、一家家公司扩大生产,全县上下精诚协作,努力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

  “公司在1月25日就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重点加强对返岗人员的管控。只有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才能确保企业正常有序生产。”在禄丰省级工业园区勤丰片区,天宝公司安全环保中心总监余忠说。

  在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员工上岗时必须检测体温、扫码后才能进入,就餐则采取划分时段、相互错峰的分批轮换制。“返岗员工回来后必须隔离14天,体检正常才能上岗。”公司质量环安部经理杨学富说:“截至2月20日,大部分员工都已达到上岗条件,可满足满产状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也有力保证了企业顺利达产。隆基公司全球最先进的切片设备高速运转,24小时两班倒满负荷生产,紧紧围绕千亿元的产业目标,全力打造我省水电硅材一体化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公司上岗人数已达3000余人,每日产能已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水平。”杨学富说。

  在摸清复产企业职工返岗情况的同时,禄丰县还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期间出现的“用工难”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全面收集整理用工信息,发布用工岗位7253个,通过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就业通等渠道和方式广泛宣传发布用工信息,并分东、中、西3片区采取上门招聘、设立临时招聘点等方式,积极主动引导和动员本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截至2月21日,禄丰县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已超过70%。

  云南网记者 饶勇 通讯员 倪金国 杨万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