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南华县政协提案质量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4:23: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南华县政协提案质量数量再创新高

近日,随着南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全会共收到委员提案202件,经审查,对内容相同或相近的15件提案进行并案处理后,共立案192件,不予立案3件,立案数比2019年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增加了21件,提案在质量数量上再创新高,实现了三连升。

南华县政协一直以来比较重视提案工作,在2017年九届一次会议上收到委员提案141件,经审查立案140件;到九届二次会议收到委员提案158件,全部立案,立案数比九届一次会议增加了18件。又到九届三次会议收到委员提案171件,全部立案,立案数比九届二次会议又增加了23件。又到九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资料206件,立案192件,立案数比九届三次会议又增加了21件。南华县政协从九届一次会议至四次会议提案数量增加了51件,实现了三连升。这些委员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涵盖工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发展等方方面面,绝大多数提案是在认真调研、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形成的,选题准、情况清、建议实,整体质量明显提高。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委员提案质量和数量,自南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邀请部分省、州政协领导和省、州党委党校专家教授,每年至少进行一次政协委员培训,拓宽委员视野,不断提高委员素质,促进委员提案质量数量的提升,截至2020年6月南华政协对九届政协委员已经举办了四期专题培训班。(朱正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