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要闻 >> 正文
楚雄公安: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专项工作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2:38:09  来源: 云南网-楚雄警方

  原标题:【教育整顿·治庸·铁军】楚雄公安: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专项工作督办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公安机关2020年下半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步伐,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8月12日下午,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专项工作督办会在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州部分县公安局局长、分管法制工作副局长、法制大队长,州局警保处、科信处、法制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文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情况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参会县(市)公安局汇报了执法办案场所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思路和下步打算,徐云副州长就全州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县(市)公安局要结合实际情况,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包括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升级改造)作为“一把手”工程,从项目资金、建设进度、工作保障等方面统筹谋划,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克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是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需要,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需要,是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部署的硬性要求,省厅、州局已将此项工作纳入今年的重点考核内容。全州县(市)公安局要深刻认识建设执法办案场所对于强化系统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执法效能的基础性作用,将其作为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真正构建执法办案、监督管理、服务保障“一体化”运行新机制。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