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楚雄州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3:13: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楚雄网

原标题:全州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举行

近日,楚雄州2020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现场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在州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州人社、教育体育、工业信息、工商联、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的协作联动,共组织了云南万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08家招聘单位参与,提供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4000余个,前来求职应聘人员1100余人,共有515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点,集中向求职人员进行政策宣传解读,现场发放政策宣传页1000余份。

举办此次招聘会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应对疫情给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重点实施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劳动者等就业群体求职中的困难问题。

副州长徐东出席启动仪式。(钟朝功)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