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楚雄频道 >> 头图 >> 正文
楚雄市和谐家庭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48:00  来源: 云南网-楚雄日报

原标题:建设和谐家庭 营造文明新风尚—— 楚雄市和谐家庭先进事迹

毛建培家庭 毛建培,楚雄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他于2012年入职楚雄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和优秀骨干,他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妻子是中共党员,女儿是共青团员。他们夫妻俩恩爱和睦、互相理解、尊重、关心和支持。生活上能同舟共济,共同承担家务,很少因生活琐事而吵架。在他们家庭中很少出现矛盾,大家能互相体谅、尊老爱幼、民主平等、宽容谦让,构成了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良好家风。(楚雄市总工会)

陈浩家庭 陈浩,男,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职工。他拥有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他的家庭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最真实的幸福。他从楚雄技师学院毕业后一直和妻子在同一公司上班,在上班期间是互助的同事,下班后是互爱的夫妻。他和妻子对待工作认真敬业,与同事和睦相处,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在女儿出生后,父母从老家来到城里和他们一起生活,一家三代同吃同住,尽享着天伦之乐。

罗顺军家庭 罗顺军,男,中共党员,楚雄开发区招商局综合科科长,家庭人口3人。他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儿子。他们一直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最舒心的生活,夫妻共同携手搭起一个和谐幸福美满的“家”。他们全家人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孝敬父母,家庭和睦,受到同事、邻里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李泽玲家庭 李泽玲,女,楚雄市东华镇工会专干,家庭人口3人。作为党员家庭,她们努力把爱国爱家营造和谐小家形成常态。她默默无闻的付出以点点滴滴汇集了一个爱心之家,谱写了新时代和谐家庭的新篇章。她们夫妻互敬,和谐维家,结婚近二十年,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在生活上互相关心,爱家敬业,比翼齐飞,多次受到单位的表扬。无论是在小区还是在单位,她们和邻近住户能团结友爱、守望相助,关系非常融洽,受到邻居和同事的好评。

高淑玲家庭 高淑玲,中共党员,楚雄市子午镇政府一名普通职工。她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丈夫、女儿、年迈的公公。1988年中专毕业至今32年来一直在子午镇政府工作,家庭成员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勤俭持家,崇尚科学,和谐维家。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和年迈的公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和谐家庭的真谛。先后被授予州级巾帼建功标兵 、州级先进妇女工作者、市级女工工作先进个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贴近职工、贴近家庭的特点和优势,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推动社会文明。楚雄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大力开展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2020年评选出5户职工和谐家庭,受到楚雄州总工会的表扬。让我们走进她们的家庭: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